【段子】【冬夜】Reason

靈感來源於最常聽得一句話:
“愛一個人,沒有理由。”

大學生設定,因疾病而常年住在學校還未畢業的辰砂×新生安特庫




“後來,我才知道……一個像童話故事記得睡美人永遠不會醒來的病叫做睡美人綜合徵。但是,我和這些‘睡美人’不一樣,就算‘王子’親吻我,我也不會醒來。另一個像吸血鬼害怕害怕光芒的病叫燥熱徵。我又和這些燥熱徵患者不同,螢火蟲的點滴光芒也可能殺死我……所以,學弟,你確定你還要努力追求我嗎?”

看著眼前沉默的小男生,辰砂舉起桌上留有餘溫的咖啡優雅地抿了一口。

真是一個還沒有長大的人……

牆壁上的復古時鐘,細長的秒針緩慢地轉了一圈又一圈,粗長的分針緊跟秒針的步伐,一點又一點。










“我要……”
“我還是會追求你的!”

“為什麼?”
“因為我喜歡你啊!沒有什麽理由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