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暖色】給吉魯空的……禮物?信?

親愛的吉魯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不見了,吉魯空,我可愛的後輩……

聽艾庫美亞說,今天是古代生物——人類?孩子?嘛,就是年齡較小的古代生物的節日,兒童節日。

兒童節是需要給孩子禮物的,於是我就寫了一封信,當作給你的禮物。

這好像是你收到的第一個兒童節禮物吧?別和其他人說哦!

……

在我所有的搭檔裏,你跟著我的時間算是最長的吧,從你出生到現在……

想起你出生時的模樣,特別討人喜歡。

在晴朗的藍天下,小小的個頭,揮著舉過頭頂的雙手,一步一步地朝我走來,淡黃色的短髮閃閃發光。

帕帕拉恰說,我們兩個肯定合得來。我問他為什麼,他說,因為我們兩個的色系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。

那時候,我只是笑了笑,並沒有想過組隊的問題。

當你被老師分配到和我一組時,帕帕拉恰還調侃我們的年齡差,事後我也調侃了他和露琪爾的年齡差,實際上我們都差不多。

還記得你正式遇見我的時候的表情嗎?

你一本正經地朝我鞠躬,緊張地說著“請多指教”四個字,那時候的你,真是可愛極了。

和你組隊的日子很快樂,每次都能在關鍵時刻幫助我,只是……不要再用頭抵擋攻擊了,看著很難受,也很心疼o(╥﹏╥)o

把你交給波爾茨後,我的工作也輕松了不少,在閑暇的時間裏,我能去幫亞歷整理資料,去和沉睡的帕帕拉恰聊天,也能看看那個被寵溺的你。

你認真學習的模樣,認真聽課的模樣,刻苦訓練的模樣,你所有的模樣,我都記得。

現在的你應該成長了不少吧!……我最可愛的孩子……

兒童節快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愛你的前輩 伊爾洛








“前輩,你現在到底在哪裏呀?我好想你……”

暴風雨後的夜晚是那樣的明亮,漆黑的夜空,群星若隱若現,皎潔的月光照耀著整片大陸。

吉魯空失了魂似的看著空蕩蕩的走廊,似乎伊爾洛正朝著自己走過來,像自己剛出生時那樣,摸著自己的頭,溫柔地笑著。

兩個人手牽手,一個走在前頭,一個走在後頭。兩人的背影被拉得長長的,淺淺的海水也不能沖洗。












後記:

六一兒童節,給我可愛的暖色寫一封信,是下午臨時趕出來的,畢竟高二狗的生活也不是很好……時間有點錯過了……

有人想給伊爾洛回信嗎?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